この生涯は縁がありませんを眺めていた人にしか最終//相互河岸深い霧の中で消えてなくなります

谁会为谁守候这一生

Not Your Life:

   

    很喜欢“ 怀念”这个词,葱郁的季节,时光如流,掠过了四季,不知道什么时候,春花又将转秋月。

  曾记起一枚落叶的记忆,将它夹进书本,写进青春的记事本里,典当着是一种怀念。

   这世间,都在寻找着各自的归宿,落花最终还是被流水给辜负,在这注定失去的故事,要怎么去守住承诺。
   心难免会流离失所,走过的回忆日渐冷下去。安静的守护着这份只属于自己的记忆,
   一剪略带忧伤的甜蜜的心事,太多的情不自禁,太多的情非得已。
   不再轻易的去尝试,这无畏的想念,既然有了放下的勇气,就应该一刀两断,不该让牵连在心底继续的缠绵。
   那旧日的情事,有太多的遗憾,轻声叹,情终人才会散。
   说再见,告别的夜未央,心事摇摇晃晃,随着梦飘去远方。离人的眼泪,依然清晰可见,情到深处怎么能轻别。
   倘佯在,梦幻的一角,一直到现在,回忆还未流失走远,还会有牵肠挂肚的惦念。
   也许就是那么一点点的心动,如果那是开始,谁都难以抗拒,最怕是陷入动情。
   冷清的夜里,别随便和人谈真感情,伤情的潮水,不是轻易就能够止住的。
   有过的刻骨铭心的感情,谁会为谁,将一段情感往事蕴藏心底直到永远。
   其实,何曾浅薄,可以付诸情爱的本来就不多,能够走到一起的更是难得,谁会为谁守候这一生?
   只是人生的路,都有各自的选择吧。都说安好就好,可是安好的人,又何必再说安好。
   其实在这锦瑟流年,真实的幸福,简单的平静,就够了。
  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开始相信因果轮回。随缘的一生,如若浮萍浪迹天涯;有缘,我们终会相聚。
   曾经年少志在四方,那年常常思念起的人,是否读懂那些悲情的心语。
   那一次真诚的祈祷,期盼那个日夜渴望遇见的人,能包容年轻的理想,无畏的真爱。
   想象中,有种感觉真的很微妙,也许幸福也和记忆有关。
   默默的祈祷,会有那么一天,上天会让你知道,知道我的心声。
   那些伤感的辞藻不再有,渐渐的学着止住伤悲,在过多的爱情里的眼泪,学会了坚强的面对。
   当拥抱让彼此感到更加的无助,温暖不再有,温柔不再给;放手成了对方要的唯一理由,还有什么比抱住的抽离更残酷。
   等到心碎了才懂,有些人等得起,却伤不起。寂寞的等待,空虚的青春;凄美的滋味,不舍的人最清楚。
   不寄出的情书,成为心痛的回忆录;谁在夜半微醺的心醉。原来一直看不清的谜底是:故事的结局,是人生的开始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撕逼客咖啡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